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德哈】震惊!救世主与前食死徒深夜竟干这种事!

虽然已经公布了,但是还是要证明一下这是我完结的第二个德哈坑w
也许应该有一篇番外

德哈文化大院:

 


*活动文,活动说明


*写手名单


*卢娜视角


 


 



 


    卢娜第一次在那次战争后见到哈利时,他一个人坐在黑湖旁,周围的欢声笑语和微醺的夏风显得他格外的孤单。


 


    “嘿!卢娜!”哈利转过头,对她笑了笑,“最近过得怎样?”


 


    “大家都过得挺好的。”卢娜看着哈利抱膝,一副寂寞又防备的样子,“除了你,哈利。”


 


    哈利苦笑了一下,“我用我母亲的给我的爱打败了伏地魔,可是现在我却有点不太明白这个力量了……”


 


    卢娜看着哈利手里握着的一张银绿相间的,印着某个古老家族的族徽的小方巾愣了愣,随即又轻轻的笑了。


 



 


    “卢娜!你在听我说吗?”秋焦急的摇了摇卢娜,将她从回忆里拉了出来,“这题目可不太好,哈利不会喜欢你把他和马尔福比作‘救世主’和‘前食死徒’的!看在他给马尔福家辩论的份上!”


 


    “你觉得德拉科.马尔福这个人怎么样?”


 


    “马尔福?怎么突然就问这个?”秋略显焦躁的抓了抓头发,“他的确是犯下了错误,但是他也是为了他的家庭,再加上后来的倒戈……”


 


    “嗯,让科林拿下去印吧,放在《唱唱反调》的头条。”卢娜拿着她新的胡萝卜花纹的小勺子,搅动着南瓜汁,“对了,让科林配上照片。”


 


    “照片?!!!”


 



 



  “够了,波特,收起你那副圣人嘴脸!”德拉科.马尔福提着灯笼快速的甩开与他并肩的哈利.波特,“感谢救世主的大恩大德,可惜我并不需要你的同情!”德拉科.马尔福恶狠狠的低吼被身后的声响打断了。


 


  “该死的你!”德拉科.马尔福应声回头,看见了摔在地上的哈利.波特,“愚蠢的格兰芬多!你的愚蠢照耀了整个禁林!”


 


  “海格只给了我们一个灯笼。”哈利.波特趴在地上,声音闷闷的。


 


  此时是霍格沃茨,晚上十点。



 


    “梅林!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过他们吵架像调情一样!?”格兰芬多的长桌上传来罗恩.韦斯莱带着困惑的大吼。


 


    “你当然发现不了,小罗尼。”赫敏.格兰杰的声音带着愉悦,“你该看看这里,你和哈利呆了那么久,怎么一点浪漫也没学会?”


 



  “我从来都不讨厌你身上的黑魔印记,德拉科。”哈利.波特握着德拉科.马尔福微微颤抖的手腕,轻轻戳了戳上面青黑色的纹身,“如果没有这个丑陋邪恶的东西,你说不定就被伏地魔杀了,所以我还得好好谢谢它呢,没有它,也许我就见不到你了。”


 


  “哈利.詹姆斯.波特!!”德拉科.马尔福一把将哈利.波特压在身下,“你为什么每次都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又这样该死的勾引我让我再一次爱上你?”


 

    “梅林!我就喜欢这样深情霸道的男人!”


 


    “像哈利.波特那样温柔的男孩也很吸引人啊!”


 


    卢娜微笑着听着拉文克劳长桌上的窃窃私语。


 


    “看这个标题,我还以为你和波特在禁林干了个爽呢。”布雷斯.扎比尼一手撑着头翻着《唱唱反调》,“听说这个主编卢娜.洛夫古德是被破帽子认定为最聪明的拉文克劳,不错,不虚此名。”


 


    “可不是嘛!”潘西 帕金森拿起德拉科 马尔福身前一堆粉色信件,丝毫不在意他黑如锅底的脸色,“2封情书,1封致歉信还有1封祝我们小龙和波特百年好合。”


 


    随着斯莱特林长桌也逐渐热闹起来之后,德拉科 马尔福一下子站了起来,在潘西的:“快去找你的傻宝宝破特吧,小龙~”的嬉笑声中怒气冲冲地扫视了一遍格兰芬多长桌,在寻找另一个当事人无果后,转身朝格兰芬多塔楼的方向走去。


 



 


“别,敏,我现在更不敢出去了。”哈利 波特在看了新一期《唱唱反调》的头条后,倒在床上拒绝面对现实,“他一定会杀了我……他肯定误会我了……”


 


“我以为你会喜欢。”这是卢娜。


 


“哦,得了兄弟,我们都不是当年的小屁孩了,你就去跟那臭白鼬正面杠,别怂!”这是罗恩。


 


“连罗恩都能接受你和马尔福在一起,还有什么误会是不能解决的?”这是赫敏。


 


哈利在几位好友的鼓励下,重新坐了起来,看到《唱唱反调》上自己和德拉科的重叠在一起的照片,又倒了回去。


 


“他肯定不喜欢我的……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像铁链一样的英雄光环……”


 


“可是你喜欢他,他也不讨厌你。”卢娜玩着黄油啤酒的瓶塞。


 


“我当然喜欢他!我都跟……跟他说得很清楚了!他也没有任何回复!”


 


“我以为你更乐意直接告诉我,波特。”


 


哈利错愕地抬头,看见了声音的主人——德拉科·马尔福。


 


在连续两个“速速显形”之后,面对德拉科的白眼。哈利开口了:“你怎么……进来的?”


 


“感谢《唱唱反调》,现在所有格兰芬多见了我就像梅林转世一样,就差夹道欢迎了。”


 


赫敏回头,看见了韦斯莱双胞胎和金妮兴奋的眼神,不断朝这里张望。


 


“波特。”


 


德拉科自带嫌恶,“是什么让你觉得你面红耳赤地站在我面前五分钟一句话也不说就塞了一根魔杖给我转身就走一脸要和我撇清关系的样子叫‘说、清、楚、了’?”


 


“抱歉……唔……”哈利话未说完,就被德拉科吻住了。


 


“原谅你了。”


 


“顺带,”德拉科痞痞地笑了笑,“我也爱你,哈利。”


 


格兰芬多塔楼里传来惊天动地的欢呼——和韦斯莱的烟花。


 



 


“你是什么时候偷拍的照片?”


 


“麻瓜有种技术,叫PS。”


 


“啧。”

评论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