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雷安/瑞金】想不到吧?(1-2)

明星瑞x被画画耽误的八卦记者金

明星雷x被写文耽误的八卦记者安

 

 

 

   

震惊!知名男星格某深夜狂喝白色不明液体!


 

男人看完沉默,女人听了流泪!某知名男星深入芦荟丛被误认为稀有白芦荟!


 


 

格瑞把最近的《凹凸娱乐报》打开,就差没有用他的吉他烈斩把这张报纸砸成渣了。

 

“什么鬼东西!”格瑞身后传来一声吼,转头一看,正是拿着这份神奇报纸的雷狮。看着雷狮气炸了的表情,格瑞带着好奇心打开了《凹凸娱乐报》的第二版——雷狮专题连载。

 

之所以说是连载,是因为格瑞觉得这些“报道”看起来宛若他们手里要拍的狗血言情剧。

 

格瑞随便瞟了一段。

 

  

“这是我凭本事拿到的酒!我凭什么要给钱?”雷狮醉醺醺的走向那位美丽的不知所措的服务员小姐,“小妞。惹了本大爷,想好怎么赔偿了吗?”

 


 

虽然后面的调戏民女的剧情是假的,不过前面的强盗逻辑倒真是雷狮喝高了以后说过的话。

 

“看我不砸了凯莉那个巫婆的凹凸编辑部!把这个叫‘双剑’的家伙给揪出来!”

 

看着雷狮难得的无视了经纪人卡米尔的劝阻,把门摔得震天响的冲向了隔壁编辑部。格瑞轻轻的叹了口气,凝视着写他报道的作者——矢量箭头。

 

凯莉是绝对不会抖露一点消息的,他太清楚了。先不说凯莉的《凹凸娱乐报》是凹凸公司衍生周边中的一大支柱,还有总裁丹尼尔撑腰,雷狮恐怕是不知道《凹凸娱乐报》的论坛上这个双剑和矢量箭头有多火。

 

格瑞读起了自己这两篇头条的报道,希望从中找出一些蛛丝马迹。

 

紧接着,格瑞发现,矢量箭头的所有文章都是关于他的,并且都附带一个谜一样的开头:

 

  

格瑞是一个超级超级好的人!他的好我能吹上一辈子!

 


 

这个语气为什么这么熟悉?

 

一声踹门的声音打断了格瑞的思绪,是气急败坏的雷狮。“我真是哔了狗了!凯莉那个可怕的女人!”

 

“失败了?”格瑞看着一屁股坐下来开始猛喝水消气的雷狮,“她跟我说,让我去她们论坛上自己找那个双剑,还说我再来就叫丹尼尔处理。她们编辑部难道主要目的不是捧红我们吗?为什么我都快被黑成银爵了?”

 

“不,你挺火的。”格瑞拿出手机打开雷狮说的论坛,“现在论坛里似乎要把报纸上这篇文单独出实体本,正在做调查,已经有很多人表示愿意买了。”

 

“哈?脑子有病吗?”

 

“你真的不知道你上次演的那个商战剧就是由双剑写的你的同人改编的吗?”

 

雷狮的矿泉水瓶啪叽一声,掉了。

 

 

“安迷修,来啦?”凯莉看着西装革履面带微笑的似乎是正直善良的五好青年的男子,“你倒是轻松,雷狮刚来把我们编辑部的门都踹坏了。”

 

“放心吧凯莉,我回头就写他撸串撸到便秘。”五好青年安迷修露出一个五好笑容。

 

“你也小心点,我估计他回头就要找帕洛斯来黑我们编辑部内网找人了。”凯莉咬着棒棒糖,表情到是一脸无所谓,“你的新连载初步人气不错,估计出书了之后会被公司拿去改成网络剧。”

 

“嗯,那我去改一改恶党的那个新接的那个戏的剧本了。”安迷修朝凯莉挥挥手,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凹凸娱乐公司是目前为止最火的一家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雷狮、格瑞、嘉德罗斯更是公司的顶梁柱,由于嘉德罗斯是童星,今年也才九岁,出于人性光辉公司并没有对九岁儿童进行恶搞八卦,并且对于嘉德罗斯的隐私保护的还很好,但是另外两位就不一样了,这两个人本来就是唱歌演戏双担的明星,设定撩人,为了能在包装明星和舆论互撕中让本公司的艺人获得最大利益的舆论支持,凹凸公司理所应当的垄断了本公司艺人的八卦,还弄出了一条龙产业链。

 

大概也是知道雷狮和格瑞的脾气,安迷修自己的办公室和“矢量箭头”,也就是金的办公室是单独分开的,两人的办公室位于凹凸编辑部的最里面,大概是为了当两人被雷狮和格瑞追杀的时候外面的人能够挡住吧。

 

安迷修打开电脑,和对面办公室正在和格瑞打电话的金打了个招呼,就投入了自己修改剧本的工作。

 

这次公司要改的是之前自己写的一部关于雷狮的海盗与骑士的同人耽美剧。没错,耽美剧。其实安迷修一开始也没想过这篇文会被公司看中的,毕竟这篇文是他在高中暗恋雷狮的时候写的。彼时的雷狮一天到晚撸串把妹,闲的没事和安迷修打打架,日子过的逍遥快活。安迷修则是一直沉浸在暗恋雷狮又看着雷狮不停的找女友又甩掉的复杂纠结里。

 

这篇文笔带着点梦幻悲伤的小说,大概也就是安迷修进入凹凸当一个编辑的原因吧——因为雷狮。而安迷修现在看着这篇小说即将就要真的给雷狮本人来演的时候,他也有了一种善始善终的复杂感觉。

 

点进凹凸论坛,依旧是日常的浏览顺带回复粉丝们(雷狮的迷妹们),安迷修意外的看到一条私信:

 

  

锤子:我怎么招惹你了?

 


 

安迷修觉得有趣,点进这个锤子的个人主页一看,正是雷狮本人在前几秒注册的论坛账号。下面的“实名认证:著名演员、歌手雷狮”的小字弄的安迷修一阵兴奋——恶党,看我恶心不死你。安迷修搓搓手,准备先和雷狮交流一下感情,再继续工作。

 

  

双剑:雷狮狮!我是你的超级粉丝!你难道没看出我对你满满的爱吗?

  

锤子:你能不能别这么叫我,如果你真是我粉丝你还写把我的那么渣?

  

双剑:大猫猫~这你就不懂了吧?我们这些大猫控就是爱你帅气頽痞霸道总裁的样子!

  

锤子:大猫猫?

  

双剑:这是我们对你的爱称哦~我们粉丝都自称大猫控的呢!

  

锤子:……

 


 

哈哈哈哈哈!!!安迷修看着雷狮回的感叹号捂着肚子狂敲桌子不让自己笑的太猖狂,这可是他从那些最爱给自己打call的妹子和雷狮的脑残级迷妹们那里学来的语气,目的就是要让雷狮没办法怼自己。

 

又等了几分钟,雷狮还是没有回复,安迷修无趣的耸耸肩,关闭页面准备开始审剧本。这是凯莉突然冲进来一边一脚的踹开了雷狮和金的门。

 

“你们两个给我出来!快!”凯莉拉着两人就往外面拽,“雷狮他们查到你们的定位了。现在他正带着格瑞趁丹尼尔不在来编辑部找人呢!”

 

卧槽……安迷修看着旁边一下子瞬间慌张的金,“我们分开跑?”

 

“嗯!保重啦安哥!”

 

“为什么说保重啊……等等金你为什么要往他们的排练室方向跑啊!”

 

看着金瞬间消失的背影,安迷修拍了拍头,傻人有傻福吧。只是绝对不能让雷狮知道自己在凹凸编辑部工作,否则雷狮肯定会怀疑双剑是自己的——不过雷狮恐怕早就忘了我了吧……而且我刚刚装女生还是装的挺像吧?安迷修转身准备往厕所跑,突然就撞到一个结实的胸口上,“不好意思啊!”安迷修绕过人正准备走,却被抓住了手腕。

 

一个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在他头顶上方响起。

 

“哟,安迷修,你在这儿工作啊?”

评论(18)
热度(5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