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雷安/瑞金】想不到吧?(3-5)

1-2

本章有轻微凯柠


“你在这工作?”雷狮有点小兴奋的舔了舔唇,一副找到乐子的感觉,“卡米尔,快去把傻逼骑士调来给我当小秘书。”

“做梦吧恶党。”安迷修努力克制住自己被雷狮舔唇的样子撩到颤抖,装出一副正义凛然不为美色所动的样子,“在下可是……是……安莉洁小姐的经纪人呢!”

凯莉一口老血吐了出来,狠狠的瞪了安迷修一眼,安迷修赔笑似的扯了扯嘴角。雷狮看了看两人的眼神来往,似乎抓住了什么线索。

“那柠檬女没被你恶心死啊傻逼骑士。”雷狮撇撇嘴,有点扫兴的甩开安迷修的手,“凯莉,让这个傻逼给你那个宝贝柠檬当经纪人你还真舍得?”

“哼,我们安哥虽然人傻了一点,脑子笨了一点,但是基础的工作还是会的。”凯莉哼了哼,看着安迷修感激的小动作,思考着这次到底要怎么整安迷修才比较有乐趣。

“凯莉,你该不会就是双剑吧?我只能想到你说话会这么恶心了。”雷狮一副“我早就看破了你的伪装”的表情,赢得了凯莉的嗤笑,“雷狮,是神奇海螺给你的自信吗?”

“你自己看!”雷狮将自己的聊天记录递给凯莉,凯莉沉默了一会儿,看着这段油腻的对话,灵机一动。

哼哼,安迷修。凯莉贼兮兮的笑了一下,叫你把锅推到我头上,准备接受天道轮回吧!

“怎么,承认啦?”

“怎么会啊!双剑可是我们编辑部的头牌你又不是不知道!”凯莉巴扎巴扎眼睛,影帝技能上线,“双剑是我们编辑部最可爱的小姐姐,身材又好,而且是你的超级迷妹,经常和我说想给你生孩子呢!”

等等,刚刚松了一口气的安迷修眼皮跳了跳,这个发展怎么不太对?

“她要是听到你说她油腻,一定超、级、难、过、的呢~”凯莉装模作样的擦了擦眼睛,“不过你很快就可以见到我们美丽的双剑小姐姐啦!毕竟这次《海盗与骑士》的耽美网络剧的编剧就是她,你很快就可以见到她啦!”

卧槽……安迷修的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原来自己是被凯莉给买了啊……新剧发布一般情况下演员都会和编剧进行简单的交流,之前雷狮一直不知道双剑的存在所以安迷修当了很久的小透明,但是如果这次雷狮点名要找自己……那……

我还要去买裙子吗?

安迷修差点就像跪下求凯莉放过了。

卡米尔看着表情生动,内心复杂的安迷修,回想了一下之前自家大哥演过的各种剧本,陷入沉思。


“诶!格瑞!你怎么在这儿啊!”金远远的看见格瑞正在收拾他的吉他,正准备出发的样子。

“这是排练室,我不在这里在哪里。”

“哦!这是排练室啊!”金兴冲冲的走进来,“空调真凉快,诶诶诶,格瑞你要走了吗?你要去哪里啊?”

“凹凸编辑部。”

“去干嘛啊?”

“找人。”格瑞拿起手机看了看雷狮发给他的定位,“矢量箭头,你认识吗?”

“当、当然不认识啦!”金眨了眨眼睛,他当时出来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听凯莉和安迷修交谈的内容,只知道是要出去正好他的零食也吃完了所以也就高高兴兴的出去了,原来格瑞要去找自己啊……凯莉告诉过自己不能把自己的身份告诉格瑞,但是格瑞又要去的话……

身为好朋友的我当然要和格瑞一起啦~\(≧▽≦)/~

“走不走?”

“嗯,格瑞等等我啊!”金走上去拉住格瑞的手,“格瑞一会儿陪我去超市买零食好不好?最近好饿的,办公室里的零食都被我吃完了¥%&*……”

“最近工作怎么样?”

“啊,最近我除了画画之外也开始写一些稿子了!刚刚写了两篇,效果特别好,人气很高的,凯莉还表扬我了呢!”

……

格瑞总觉得自己漏过了什么关键信息,但他潜意识的还是拉着金朝凹凸编辑部走去。


傻人有傻福。

安迷修看着金和格瑞手牵手好朋友的样子站在自己面前,心情复杂难以言喻。

“诶!安哥,你为什么还站在这里啊?”金好奇的走过来,“凯莉不是说了叫我们……”“金!”安迷修重重的拍在金的肩膀上打断了他的话,“难得格瑞也在,我们中午一去吃这附近烧烤好不好?”

“好啊好啊!”金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太幸运了,有格瑞陪我买东西还有安哥请吃饭,“那我和格瑞先去买零食,一会儿再去那里找你们哦!”

我好像是来找人的。被金拉到商场的格瑞觉得好像有什么很不对劲,但是带着金逛超市很明显不能有多一秒的分神。

“哇!黄油蜂蜜味的薯片!是什么味道的啊?”

“笨蛋!没吃过就少买点。”

与此同时

“安迷修,撸串不叫本大爷你行啊你!”雷狮抓住准备开溜的安迷修,“不管,本大爷也要去。”

“恶党……”

“卡米尔,走!车钥匙给我!”雷狮霸气的接住卡米尔扔过来的车钥匙,一手抓着安迷修的领带,拖着安迷修就往楼下拽。

切,一群死gay。凯莉翻了翻白眼,拿出抽屉里的柠檬味马卡龙,蹦蹦跳跳的去找安莉洁了。

哦对了,还得给双剑小姐姐安迷修订一套超可爱的小裙子才行,凯莉拿出手机又露出了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究竟为什么会翻……人生哲学

评论(23)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