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雷安/瑞金】想不到吧?(6-7)

3-5


雷狮躺在自家的布艺沙发上,休闲风格的天然麂皮上沾了不下两种不同味道的烧烤的油,帕洛斯和佩利围着一大堆打包的烧烤大快朵颐。

“大哥,这沙发皮昨天才洗了。”卡米尔正在吃他和金一起去买的杯子蛋糕,“这一顿安迷修到底被你坑了多少啊?”

“我哪知道。”雷狮吃着羊肉串,表情享受,“我看他脸都黑了,应该吃了不少。没想到工作了还能遇到傻逼骑士,回头就叫丹尼尔把他调过伺候我,妙啊!妙!”

“安迷修?”帕洛斯在烧烤签中抬头,“我记得我黑的凹凸人事部里的资料里有他。”

“就是那个柠檬女的经纪人。”雷狮拿起一串鸡翅,嫌弃的闻了闻,“鸡翅有什么好的,还不是没有羊肉串好吃。”

“安迷修,凹凸编辑部人员,雷狮的绑定编剧。”

“噗!”雷狮的啤酒喷了出来,“我什么时候有绑定编剧了?”

“大哥,其实看到安迷修的时候我就想说了。”卡米尔拆开了一块红丝绒蛋糕,“大哥你演过的所有剧本都会有一个炮灰,要么是只会尬撩要么是很蠢的耿直小青年,原型人设要么是棕头发要么是绿眼睛的。看到了安迷修之后我才发现。”

“……”雷狮打开前几分钟助理才传给他的剧本《海盗与骑士》,看了几行,就把啤酒瓶子重重一摔,“卧槽,真是安迷修!”

“这小说我当年翻过他桌子的时候看过,我当时还一直以为他暗恋我,就等着他告白呢,结果那傻逼真的就没和我告白!”

“大哥,我觉得安迷修还是暗恋你的,要不然他干嘛偷偷摸摸的把自己写成炮灰,我估计他就是双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抱着电脑一副功成名就人生圆满的样子,“卡米尔,你的大嫂有着落了!”

“老大是不是吃了地沟油烤的烧烤啊?这是疯了吗?”佩利啃着烤肉问帕洛斯。

“你傻啊蠢狗。”帕洛斯锤了一下佩利,“地沟油是放在火锅里的。”

“大哥,你准备怎么办?你直接去问……嗯……大嫂,怕他也不会承认吧?而且凯莉肯定不会说。”卡米尔打开了一袋马卡龙。

“哼哼,那个傻逼还想和我斗。”雷狮大手一挥,从卡米尔那里拿了一个粉色的草莓味马卡龙,“你待会儿就跟助理说,我觉得这个剧本很好,我要和编剧见面。”


天要亡我。

安迷修葛优瘫在他的座椅上,自从见了雷狮,怎么就诸事不顺呢。

先是钱包被雷狮掏空,然后就是雷狮要见“双剑”,在自己告诉他双剑是个迷妹的情况下。

不行!大猫猫的迷妹绝不认输!安迷修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拿出手机,决定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可爱优雅的小姐,然后骗过雷狮。

“安哥!吃薯片吗?”隔壁的金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一脸无忧无虑,“哎,安哥你真的要装成女孩子啊,至于吗?大不了就让雷狮知道你是双剑,被凯莉骂一顿而已嘛。”

安迷修看着不知道是不是大智若愚的避开了格瑞的怀疑的金,感叹了一下自己的命运多舛。

绝对不能让雷狮知道,如果雷狮知道了自己是双剑,那之前的自己在剧本里的那些小心思,肯定会被那家伙发现,他肯定会察觉自己暗恋他……那就尴尬了。

“这是大人的恩怨,你们小孩子不懂的。”安迷修拍了拍金的肩,“再说了,你安哥是会对黑暗势力屈服的人吗?”

“歪?凯莉吗?裙子,我要裙子,看不出我是男孩子的那种。”

凯莉不才是黑暗势力吗?金嘎嘣嘎嘣的吃着薯片想着,大家都这么忙的吗?我还是去找格瑞玩吧。金蹦蹦跳跳的走出安迷修的办公室。

“放心,我已经跟你准备了保证能把雷狮迷倒的性感可爱的露背小裙子了!哎呀,其实我本来想给你粉色的洛丽塔裙子的,可是这不方便你和雷狮擦枪走火@#¥%&*……”

安迷修看了看凯莉发给他的图,再次葛优瘫回了自己椅子上。

天要亡我。

今天的安迷修也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并且继续诅咒着雷狮撸串撸到便秘。


(出于道德良知,我还是先更了热度最高的,把我其实很想更的海贼pa先放一边去otz)

(这章略短,下章应该有车)

评论(9)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