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雷安】安迷修是个老司机(1)

安迷修是个老司机

 

看完极盗车神之后的脑洞

 

黑道扛把子雷x司机安

 

 

“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灵魂!

强敌当前,不畏不惧,果敢忠义,无愧上帝,忠耿正直,宁死不屈,保护弱者,无违 天理!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丹尼尔,虽然我很乐意和你合作,但是我觉得你让一个傻子来给我开车是不是太没有诚意了?”雷狮百无聊赖的趴在桌子上瞥了那个拿着精装的《亚瑟王与圆桌骑士》插画故事书的男人。

 

长的挺好看的,可惜了这么漂亮的眼睛。雷狮坐了起来,翘着二郎腿。

 

“这位是骑士。”丹尼尔依旧是笑眯眯的,“海盗先生不用担心。骑士先生绝对值得信任,他忠诚,并且拥有很好的车技。”

 

“骑士,这位是海盗,这三位分别是海盗的同伴鬣狗、骗子和军师。”

 

骑士抬头,在雷狮的身上停留了一下。

 

“傻子,你对我们老大有什么问题吗?”叫做鬣狗,实名叫做佩利的袒露着上身的男人用枪托重重的敲了敲桌子,露出了他常有的杀意。

 

并没有对佩利的挑衅做出一丝回应,骑士又埋头继续看起了他的书。

 

“这家伙是怂包吗?”佩利不可置信的问着身旁的骗子,真名为帕洛斯的情报贩子,“一点反应都没有,是不是男人?还是说是真傻?”

 

“傻狗,别多嘴。”帕洛斯拍了拍佩利的头,收回佩利的枪,头朝丹尼尔的方向偏了偏,“他会和老大解释的。”

 

“骑士,去给我们准备三杯大吉岭和三杯黑啤,再给军师小先生准备一份焦糖布丁。”

 

“现在可以说了?”雷狮看着离开房间的棕发绿眼的男子,问。

 

“十年前,‘暗夜骑士’的案件记得吗?”

 

“那个大晚上不开车灯在公路上把条子甩的到处飞的无头案?”帕洛斯很快的反应过来,“这傻子干的?”

 

“骑士先生的父母死于车祸,他唯一的亲属只有一个妹妹,十年前是他第一次碰车,他抢了我装有重要的货物的车,但是我当时并没有阻止他。”丹尼尔开口,“我看到了他身上的潜力,尽管他在甩掉追兵后把我的车弄坏了,但是我还是收留了他们兄妹,他也就成为了我的主力之一。”

 

“慢用。”骑士端着一个英式的三层下午茶用的茶具,一个一个放好,又拿出三大杯的啤酒重重的砸在桌子上,却巧妙的没让酒洒出来。

 

“这次的任务是什么?”年纪最小的成员,军师卡米尔开口。

 

“鬼天盟抢了星月魔女的货。”丹尼尔指了指黑板上画好的图,“抢过来,货对半分。”

 

“不错的交易。”雷狮满意的咂咂嘴,“鬼天盟应该也不敢出声。”

 

“那么合作愉快,海盗先生。”丹尼尔站起身来礼仪性的点点头,“为了防止信息泄露,请各位在寒舍暂住,毕竟海盗团的骗子先生名声可是很大的。”

 

“啊,真是麻烦啊。”雷狮伸了个懒腰,看着丹尼尔走远,“喂,你。”雷狮一把按住骑士手上的书。

 

“你叫什么名字?”

 

“骑士。”

 

“嘁。”雷狮不屑的冷哼了一声,“真名。”

 

骑士漂亮的祖母绿色的眼睛毫无波澜的看着他,细长的睫毛眨了眨,似乎在掂量这个问题的答案。

 

“安迷修。”就在雷狮以为骑士会沉默不语的时候,一个温润的声音不大不小的传来,“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我曾经以为,在道上混的小孩子都像卡米尔一样天赋爆表。”佩利喝了口酒,忍住了想笑的劲头,“我对于这个傻子是怎么活到今天的问题打上一个问号。”

 

“我对于你一天到晚当行走的肉靶子却还没有被乱枪打死这个问题也打上一个问号,傻狗。”帕洛斯喝着酒,踹了踹一脸嚣张的佩利。

 

行动是在早上六点,看来鬼天盟是想借着警方巡视的帽子来挡凯莉手下的人了。安迷修躺在床上,听着隔壁叫嚷嚷的打闹声,回忆着丹尼尔给出的平面结构图,仔细思考着快捷的行车路线。

 

“不来喝一杯?难不成还没成年?”雷狮斜倚在门旁端起啤酒杯朝安迷修的方向晃了晃,安迷修依旧是平静的眨眨眼,在雷狮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开口——

 

“开车不能喝酒。”

 

雷狮愣是被安迷修的回答呛的咳了几声,再次开口时整个人都带上了笑意,“你该不会是个雏吧?只会开车的那种?”

 

安迷修的在雷狮的调戏下难得的皱了皱眉,他跳下床,笔直的站在雷狮面前,快速的抽出腰间的配枪。

 

“海盗先生,注意你的分寸。”安迷修的耳尖微红,脸上也多了盖不住的羞意,似乎还有一些气愤。

 

雷狮的嘴角咧的更开了。

 

“别害羞,小骑士。”雷狮一只手不着痕迹的搂住安迷修的腰,“我只想问问你有没有杀过人,你想到哪里去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好像遇到了一个大麻烦。

评论(8)
热度(120)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