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胜出】名侦探爆杀卿

只是一个大概的脑洞,应该没有后续系列

辈分混乱系列

我叫爆豪胜己,是个高中生侦探,每天都和折寺的犯罪分子们斗智斗勇。

有一天,我和我青梅竹马的恋人废久在猪排店吃激辣猪排饭时,正好目睹了扭曲的欧吹们的黑暗交易,我由于过于的愤怒被扭曲的欧吹们袭击,昏迷后喂下了毒药,醒来之后发现——

老子居然变小了!

为了不危及到身边的人,我找到了潮爆牛王对我进行了完美的伪装,在废久询问我名字的时候,我灵机一动给自己起名爆杀卿。

为了找到给我下药的人,我寄宿在废久家,废久的表哥白痴脸经营着一家侦探事务所,通过各种案件来寻找扭曲欧吹们的蛛丝马迹。

身材虽小,头脑依然灵活——

敌人给老子去死吧!!

评论(5)
热度(48)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