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胜出】吐榴莲不吃榴莲皮(1)

四舍五入就是个花吐了(?)
没有轰出恋爱戏份

1

“最近的小久很奇怪啊?”丽日和A班一众女生坐在一起开着女子会,“最近总是神神秘秘的,也不愿意和人多说话。”

“绿谷同学这段时间和轰同学走的格外的近呢。”八百万如是说,“似乎都是一起进的厕所。”

“是呀是呀!”叶隐挥舞着其实别人也看不见的手,“我呀,之前有听到绿谷和轰在厕所里发出羞羞的声音呢!”

“啊!绿谷和轰是不是恋爱了?”芦户握拳抚掌,“那还真是……”

“喂!吵死了!让开!”爆豪胜己不耐烦的吼了一声,女生们瞬间安静了下来然后给爆豪让出了通道。

废久和阴阳脸?废久有那个胆子?爆豪胜己咬牙切齿的走出教室,朝厕所走去。那个废物不和四眼和大饼脸混在一起反而一直和阴阳脸黏着?

虽然废久怎么样和自己也没关系就是了,但是爆豪胜己在听到了女生们小声的八卦之后却不爽的想把绿谷和轰两个人给炸到天边去——

不对,是把两个人分别炸到南北两极,让他们永世不得相见的那种。

“啊!轰君!轻一点!”

“抱歉,绿谷,我第一次做这种事,我会小心一点的。”

爆豪胜己脑子里最后一丝的理智boom的一声消失了。

“你们……”

“在干什么啊?!”

厕所隔间的门应声而倒,门框倒下的灰尘里映出两个人的身影。

“小胜……?你怎么唔……”绿谷出久先是一惊,然后突然捂住了嘴转过身,爆豪胜己一肚子的火气被绿谷出久嘴角残留的血给噎住了。

“喂,废久你……”

“爆豪,不好意思,绿谷不舒服,你能先出去吗?”轰焦冻面无表情的站到绿谷出久身前挡住爆豪胜己的视线,而他身后的绿谷出久也紧紧的抓住轰焦冻的衣摆。

“绿谷……味道太大了……”轰焦冻皱了皱眉对着身后的绿谷嘀咕了一小声

“@#¥%……&¥”

“不好意思,爆豪,麻烦你回避一下。”轰焦冻皱着眉头拉起一道冰墙,留下爆豪胜己面目扭曲的表情。

爆豪胜己气的尿意全无。

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肯定不是在谈恋爱。

爆豪胜己整理着自己已经知道的信息。

废久最近只和阴阳脸待在一起,两个人经常一起去厕所,废久的嘴角有血,阴阳脸周围有淡淡的雾气,应该是用了很久冰的能力。阴阳脸还提到了味道……

当时厕所里确实是有一股味道……一股淡淡的臭味。

好像是榴莲……?

废久和阴阳脸,冰,榴莲味,嘴角的血,厕所……

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爆豪胜己陷入沉思。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轰焦冻和緑谷出久也很苦恼。

“绿谷……真的不去试试吗?”轰看着用结冰的手捂住绿谷的脸颊给绿谷被划伤的口腔止血,“只要和爆豪告白的话,就不用一直吐……这个了……”

轰焦冻嫌弃的看了看堆了一地的榴莲。

“唔……不行的……好不容易和小胜成为朋友,如果让他知道我对他怀着如此龌龊的情感……那肯定……”

“可是你这样下去你的口腔就会一直被榴莲划伤,你也许会成为第一个生吃榴莲噎住的人。”

“不愧是轰君呢……”绿谷出久口齿不清的说着,“虽然知道轰君不喜欢榴莲的味道,但是真的很抱歉因为这种个性会对有暗恋对象的人传染,去问丽日和饭田有没有暗恋对象什么的实在是太失礼了所以只能靠轰君了!”

轰焦冻点了点头,像是应了緑谷出久的话。

“所以真的不去和爆豪告白吗?”轰焦冻突然眨了眨眼,“这个榴莲真的好臭。”

“轰君——!拜托啦!一定不要说出去!”緑谷出久鼓着嘴尽量不碰着自己的伤口再次强调了起来,“轰君一定不能告诉小胜这件事哦!”

轰焦冻再次眨了眨眼,没有点头。

评论(11)
热度(27)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