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雷安/瑞金】想不到吧(完结)

啊……都快忘了当时是要写什么了……(捂脸)

 

上一章

 

10

 

“雷狮,我们这样是不是算是在一起了?”

 

酒店的双人床上,浑身吻痕的安迷修看着浑身抓痕的雷狮,后者正光着身子坐在床上抽烟。

 

“你觉得呢?”雷狮一手夹着烟,另一只手揉着头,嗤笑了一声,“饭也吃了,会也约了,床也上了,你看看除了你跟我在一起之外还差了啥?”

 

安迷修看了看雷狮紫色的眼睛,低着头结巴了起来

 

“可是,你还有你的事业,这种事情对你的影响不好,你家里的情况我还是了解一些的,你的家人肯定会……”

 

雷狮又不屑的切了一声,紧皱的眉毛却舒展开来,放松的伸了个懒腰,“我们就谈恋爱而已,你就这么想和我直接结婚?”

 

“我这是为了你好!”

 

“为了我好?你要是真为我好就应该在学校就给我告白!要不然我们现在肯定儿子都有了。”

 

“我可去你的吧。”安迷修本来被雷狮撩些许心动瞬间就消失了,“你既然知道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怎么说也该你先告白吧?”

 

“你还有理了是吧?”雷狮捏了捏安迷修的脸,“是你先傻兮兮的暗恋我!所以就是该你跟我告白!”

 

“有毛病!”

 

“臭傻逼!”

 

两人吵着吵着就扭作一团,倒在白色的床单上,肢体纠缠在一起,身高差距迫使安迷修的头被雷狮毫无压力的扒拉住,雷狮就着满嘴烟味贼兮兮的吻他。

 

“那我们这是……在一起了?”安迷修被雷狮吻的嘴唇有些发肿,脸上还带着潮红,眼睛湿漉漉的望着雷狮。

 

雷狮看着安迷修,呆了一瞬便又朝安迷修扑了过去。

 

“那可不行,我们刚刚才确定关系,一定要做到身心完全交融才行。”雷狮趴在安迷修身上,手又开始往被子里探,安迷修已经快废了的腰再次颤抖了一下。

 

“雷狮!你……”

 

安迷修的声音慢慢软了下去。

 

11

 

“格瑞!”金一边朝着格瑞喊着一边一蹦一跳的跑来,“格——瑞——!”

 

走在前面的格瑞无声的叹了口气,停下脚步,转过身就被金扑了个满怀。

 

“下来。”格瑞朝四肢如树袋熊般缠住自己的金冷冷的开口,但是手却没松,害怕这小家伙一不留神就又摔着。

 

“格瑞好厉害!这样都可以接住我!”金双脚夹住格瑞的腰,手头并用的抱住格瑞,下巴搁在格瑞头顶。

 

“笨蛋,下来。”格瑞的声音从金的衣服里传出来,闷闷的。

 

金嘿嘿的笑了笑然后跳了下来,一屁股坐在格瑞训练室的地上,“格瑞练好了吗?我们去玩好吗?”

 

“金,你真的不知道矢量和双剑是谁吗?”格瑞望着金,企图从这个发小嘴里套出多一点的情报——应该也是徒劳就对了。

 

“但是……凯莉说了不能告诉别人的……”

 

收回前言。

 

格瑞看着金纠结的表情,正想着还是不为难他了,结果某位笨蛋继续口出“狂”言——

 

“如果对格瑞来说很重要的话,我可以告诉格瑞的!凯莉应该会原谅我的吧……”

 

不,她不会。

 

“不过格瑞为什么这么想知道安……双剑和矢量的事啊?”金看见格瑞也坐了下来,赶紧挪挪屁股蹭了过去,“是因为格瑞觉得矢量很棒吗?”

 

???

 

“矢量,损害了我的名誉。”格瑞想了很久终于憋出了一句话。

 

“诶?!真的吗?!”金一下子跳了起来,“格瑞是这样想的吗?格瑞不喜欢矢量吗呜呜呜呜呜呜……对不起……”

 

等等……?

 

格瑞觉得跟着金自己的魔幻指数就只增不减。

 

但是他看到金离开的身影还是潜意识跟了上去。

 

“金,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安迷修被雷狮搂着,看到金哭嚷嚷的出来,瞪了一眼雷狮,后者哼了一声然后放开了手,安迷修走了过去关切的问道。

 

“格瑞讨厌我呜呜呜呜呜呜……”金抱着安迷修嚷嚷着,“格瑞不喜欢我了,格瑞不愿意做我的朋友了……”

 

格瑞跑到门口就看到了这么魔幻的一幕。

 

金在安迷修怀里说自己讨厌他,雷狮正暗戳戳摸安迷修的屁股,安迷修正在安慰金来不及反应,只能瞪雷狮。

 

“喂,你该不会还不知道矢量是谁吧?”雷狮走到格瑞身旁问道。

 

“知道了。”格瑞看着撇嘴嘟囔的金,收到魔幻惊吓的面色似乎也缓和了下来。

 

“确实,没有想到……”

 

“谁管你,带着那小子快点走,我要和我老婆快乐同居了,别打扰我们。”

 

雷狮挥了挥手,拉着安迷修不顾后者的反抗,两人打打闹闹的走进了公司。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