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轰出胜】那个绿谷出久到底是何方神圣(中)

论坛游戏pa,阴阳师设定





22L   久妹久妹漂亮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这个还不是最好笑的吧,爆哥真的是教科书版本的口嫌体正直,之前久久传记里茶爷当着爆哥叫了久久deku君,哇大屏幕左边角落里的爆哥脸色都黑了。

说真的久真的太直了,哪家幼驯染会每次骂你都脸贴着脸离你不到五厘米就差亲下去啊??

哪个校霸霸凌弱鸡只逮着一个人揍还不准别人一起揍的啊??

哪个幼驯染半夜约架打到最后打成那样啊?我还专门截了图的!爆哥一手抓久俩手,一手捂着久嘴,一条腿把久俩腿分开和久的第三条腿亲密接触……

这他妈不是强X前戏的经典动作吗???

爆哥做着脸不红心不跳的,好像很熟悉哦???



23L   焦冻焦冻火红的焦冻



本轰厨本来也是专心致志的以肝轰为目标的入这个游戏的。然后,我静心修炼到斗技六段,六段啊!!!差一点就七段了!!!差一点就人生巅峰了!!!

结果隔壁的大佬的轰竟然喷火了!!!

我fianegerhieurh#$%^

轰哥传记里不是明明白白的写着的他因为小时候妈妈拿开水烫仇视他爸所以从来不用自己的火能力吗???技能版里不也是都是冰吗???难道我一直用的假焦冻???

然后隔壁大佬笑眯眯的给我回了一个:“你看看我上了什么你没有的大宝贝?”

……绿谷出久???绿谷出久能让轰哥吐火???

然后人家大佬又回了:“你仔细看看轰哥那个常年灰着的第四个技能?”

我看了一下第四个技能……

【这不是你自己的力量吗!】:队友中有绿谷出久时有50%的概率触发轰焦冻.赤焰,赤焰有30%的概率使对手陷入灼伤状态,灼伤状态每回合叠加10%的赤焰伤害。该技能无法升级。

行吧。

更可怕的是,大佬的轰哥喷火的时候音效说的是:

“绿谷,谢谢你。”

行了我们都知道你和绿谷是一对了OK?不要再秀了谢谢。

后来我和这个大佬加了好友,大佬借了他的绿谷给我开了我唯二没开的轰的传记,有一话是轰视角的体育祭。

我总算是知道了那两句话的出处了。

因为是厨轰,我就按照攻略阴阳师一直用的八百万,八百万传记里她视角里的轰出大战就是一个炮灰废了自己把轰逼出了火焰,然后两个人在战场上一路打一路不知道逼逼了些啥反正最后轰赢了。

结果等我解锁了轰视角的体育祭我才知道妈蛋轰在场上屁话之多整个人ooc成了求婚失败的委屈小可怜(爆哥真的没说错轰哥真的是实力求婚。)

“连你也被我那个混蛋老爸收买了吗?!”

这是轰哥在和绿谷打的时候说的原话。

哇轰总你忘了你看到绿谷顶撞你爸说他是他你是你的时候你满脸的得意就差说我愿意了吗???你明明知道绿谷不会被你爸收买的在那里装什么委屈啊???

那一刻,本轰厨花痴的脸上终于出现了裂痕。



24L   久妹你坐船头



所以本久厨奉劝诸君,想养ssr?先把久喂好。

诸君请看,喂好久就能搞定轰和爆,搞定轰就能搞定安德瓦,搞定安德瓦就能搞定霍克斯……

简而言之,搞定久就是搞定欧叔,搞定欧叔就能搞定全世界所有式神,不管是英雄还是敌人!

就连阿弔也败在了久的紧身衣下!(弔哥传记第三个就是击败久20次)

还有觉醒前弟弟觉醒后爷爷的阿操据说传记里也有久久的戏份。



25L   爆哥在岸上走



作为一个彻底把爆哥毕业了的老年咸鱼玩家,我忠告楼主最好赶快习惯这道属于爱情的绿色光芒——绿谷出久。

毕竟你爆哥传记80%都是久,而且你阅读完传记奖励的插画里只要不是爆哥单人,那都是有久……

顺带我记不清是哪一节了……有一个地方爆哥回忆里有幼体久,真的是幼体,真的太可爱了,不知道爆哥怎么下得去手打这么可爱的正太。



26L   敌联盟冲鸭



说到阿弔,大家有去看新上的外传吗?就是不用拥有什么对应式神才能解锁的那个,名字好像叫“雄英大混乱”。

大概就是阿弔带了一堆式神打扮的青蛙来骗人说是式神都中了个性的那个。

我隔着屏幕都替蛙吹委屈。



27L   爆豪胜己请辱骂我



我去看了!

一群ssr外加一个n(没错就是绿谷)变成呱的故事,人呱相遇,碰撞出爱的火花。



28L   弔哥的手套



戏说不是胡说,同人不是乱编。

现在有些同人文里,绿谷管死柄木叫弔弔,死柄木管绿谷叫久久,敌雄不分,是非颠倒,有意思吗?

新手玩家都在笑,我是笑不出来,我的眼泪在肚子里打转。

就刚才斗技还有几个小朋友问我:“姐姐,绿谷出久有几个敌联盟男朋友啊?”

我还看过其他的死柄木,什么把手套放绿谷屁股上的,这样一个帅气的敌人,你们这样恶搞是要向全国人民谢罪的。



29L   使人操心



明年年初,阴阳师hero推出的最新剧情《敢问操在何方》即将播出,我将继续扮演心操人使,为大家带来一个满意的荧幕形象。



30L   胜出研究协会



阴阳师hero是崛越耕平策划的吗?

爆豪胜己的设定是崛越耕平写的吗?

崛越耕平就是个搞游戏的,他知道个屁的爆豪胜己。

我还不了解爆豪胜己吗?我从爆豪胜己1级养到41级,我太了解他了。

爆豪胜己就是绿谷出久的男朋友,谁胡乱改编他们的关系是要向全国人民谢罪的。



31L   轰出研究协会



有次我去开会,到场的有上万人,我问在坐的每一个非洲人欧洲人,没见过轰出结婚的举手!

没有一个人举手。

什么叫国际cp?

这就叫国际cp。

你说你的cp比轰出好?

你上来我们比一比。



32L   绿谷的大屌老公



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我希望一千个式神心里只有一个老婆。

老婆就是绿谷出久,绿谷出久就是老婆。



33L   爆豪胜己请辱骂我



楼上一群六学家烦不烦啊?

天天刷老梗麻烦请滚出这个贴!

说到滚,我们就会想到辱骂,说到辱骂,就会想到爆豪胜己,明年年初,中美合拍的《被绿谷吸引的爆厨》即将开机,我将继续扮演被久久吸引的爆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开花!



34L   物间老爷是个体面人



楼上都是假六学家。真正的六学家本命怎么会不是物间?!

上有美猴王牌复读机,下有物间牌复制技能!



35L   久久妈妈爱你



说真的,轰出胜三人的关系真的是很修罗场,官方撑腰的修罗场。

式神委派的时候,如果你那啥的,把轰和爆放在一起,轰脑阔上就会有一个省略号的表情,爆的脑阔上就是一个生气的表情。

如果把轰出放一起,两个人都是爱心的表情。

如果把胜出放一起,久还是爱心,但是爆是一个翻白眼的表情(四舍五入就是喜欢了)

如果把三个人放一起,久是爱心,轰是省略号,爆是生气。

哈哈哈哈哈哈



36L   爆豪胜己请辱骂我



诸君你们更新了吗????

卧槽我死亡!!!!出新式神了!!!!

我先射为敬!!!!!



37L   雄英乱不乱爆哥说了算



???发生啥事???

正在更新网速巨卡的非洲人发出灵魂质问。



38L   雄英乱不乱久妹说了算



楼上打架吗?

更新出了新品种式神,有ssr,但是亮点是新的sp,有专门的分区,式神录里出来背景是动态的,然后卡池3.5倍加成三次。

新出的sp式神是:童年废久、童年爆杀王和童年焦冻。

全是幼体。

官方杀人了。

还更新了一堆皮肤,尼玛爆哥新上的折寺皮肤是为了和久配对的吧?一定是这样的吧???



39L   改革春风吹进雄英



我在这里,等一个欧皇抽到三巨头sp来分享自己的神奇经历。



40L   爆豪胜己请辱骂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四十抽,轰和爆的sp各一个,都是同一个十连出的。

你猜我十连画了啥?

我写了一个久。

都怪我思想觉悟太低最后一个十连才写的久,早知道我就从一开始十连就疯狂画久了。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才能抽到久的sp呢?

顺带,现在抽sp和ssr都有动画了,过于美丽了。

爆哥sp的动画绝美橙绿爱情。这可能就是幼驯染的优势?

天降哥哥的sp的动画相比之下就太可怜了,可怜的我变成了安德瓦黑现在就他妈的想把安德瓦拿去反了。

评论(55)
热度(8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