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诚台】恋爱狂想曲

简介:有读心术的阿诚哥和有妄想症的小少爷www现代au

有变种人设定,明台到底是拥有快银的能力还是隐身技能暂时待定,欢迎提议~

 

第一章

 

阿诚哥的手真好看。

 

明台看着那个纤长的背影,而此刻的明诚正在厨房里捣鼓着他的午饭。

 

阿诚哥的手指真长,手型也好看,摸起来一定很舒服,阿诚哥用手摸自己的头的时候最舒服啦,要是来揉自己的胸……嘿嘿……或者是……用手来给自己……

 

“小少爷,想吃什么啊?”明诚的声音如同一根羽毛不紧不慢的挠着明台,弄得明台菊花一紧,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阿诚哥,我喜欢什么你还不知道啊?我看你就是天天跟着大哥在外面风流惯了,脑子里只有钱和工作,根本就没有这个家了!”

 

根本就没有我了!明台在心里默默呐喊了几声,脸上已经撅起了嘴,一副生气了的三岁小孩的样子。

 

天天不回家还不陪我玩不给我买衣服还把卧室锁起来不让我睡!明台想着想着,嘴巴也越撅越高,肯定是在外面有野女人了!明明从小到大被我睡了那么久,明台气呼呼的咂咂嘴,真是欲求不满的小妖精。肯定是没有本少爷的滋润所以在外面寂寞孤单的安慰自己呢哼!

 

厨房里传来哐当的一声巨响,明诚失手把锅铲掉在了地上。

 

“阿诚哥!看吧看吧!承认了吧!”听见声响的明台站起身抄着手噘着嘴走进厨房,看到了还穿着白衬衣的明诚穿着阿香用的粉色围裙。

 

啊阿诚哥穿围裙也好好看啊阿诚哥为什么要穿粉色的围裙呢是想色诱我吗真可惜明明裸体穿围裙才更有情趣的不过阿诚哥这样也好羞涩好有禁欲系的风格啊……

 

明诚刚刚捡起的锅铲发出刺啦的声音,吓得明台一哆嗦,抬头就看见明诚用要收拾人的表情盯着自己,“明台……”

 

“哼!我看你就是恼羞成怒了!”明台嘴上不饶人,但是却默默的迈开了步子,站在了离明诚远一点的安全距离,脑子里又继续开始想些有的没的……

 

哎阿诚哥每次收拾人都把我当小孩子什么时候也能用身体来狠狠的惩罚我就好了……

 

嘿嘿嘿……

 

小少爷的脑子开始出现了西装三件套的明诚调教赤身裸体的自己的画面

 

啊……看来阿诚哥是太害羞了我要好好诱惑一下他才行,明台的脑子闪过平日学校里于曼丽她们学习的色诱禁欲系的各种招式……

 

啊,可以试试女体盛,再加点催情壮阳的东西,我看阿诚哥这几天脸这么黑肯定是因为晚上工作太累肾不好……

 

正在奇思妙想的小少爷完全没注意到他幻想的其中一位主角已经安静到走到了自己的身后,脸上挂着招牌的皮笑肉不笑。

 

“小少爷……”绕到明台身后的明诚用双手环住这个令他心神不定的小妖精的胸,手指轻抚过明台略微紧身的T恤下的乳珠,指尖轻轻的按压着,还不忘揉几下,“穿太少可不太好,小心着凉。”

 

这厢的明台还沉浸在自己勾引阿诚哥的108式中呢,被明诚这么一撩拨立马脸红成了个番茄,耳朵尖也一颤一颤的,转过身正想反驳,就看到明诚一副人畜无害的看着自己,一脸“我什么都没做你干嘛这么看我”的表情,弄得明台是又羞又气,张嘴正准备骂人,就看见明诚侧过头轻轻对着自己的耳垂哈着气:“我的小少爷啊,听话,回去坐着好好等吃饭。”

 

明台的心脏瞬间快要跳出胸口了。

 

小妖精。明诚看着明台一副羞只差钻到地下但又偷偷瞄自己的样子,心里笑笑,看来是该给你点教训了——

 

我当年在学校看过的可不比你少。

评论(16)
热度(34)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