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胜出】哭包效果加成(1-3)

不行了太饥渴了文荒了自己产粮了otz

“今天绿谷同学在来的路上遇到了敌人的袭击,他先去治愈女郎那里接受检查,一会儿再来。”相泽老师懒洋洋的开口,下面A班学生们一下子就炸开了。

“是什么样的敌人啊相泽老师?”

“并不是什么具有攻击力的个性,但是会对人的心态造成影响。”

“诶?!”

“总之,等绿谷同学来了,你们可以去问问他,希望大家友善相处。”

总感觉最后一句话是说给爆豪听的啊……?A班众人心里碎碎念。

而爆豪胜己在听到这句话后面对相泽的哲学凝视不屑的切了一声。

“小久!你怎么样了?”丽日的声音随着绿谷出久踏进教室的脚步像起,“相泽老师说你中了敌人的个性,怎么样了啊?”

“没事,就是有点累。”绿谷腼腆的笑了笑,看上去和平日里并无太大变化,只是没什么精神。“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告诉我们啊,绿谷!”饭田走过来说道。“小绿谷看上去比平时消沉了很多呢呱。”蛙吹在一旁吐着舌头。

“废久就是废久,没用。”爆豪斜了一眼绿谷,却发现绿谷在听见自己的话之后愣了一下,然后迅速低下了头,走到座位上,肩膀还一抽一抽。

废久……在哭??

爆豪突然想到相泽之前的话——

“对心态有些影响。”

心……态……?

哭就哭呗,从小到大什么时候不哭了,之前体育祭和大饼脸组队哭的跟个什么似的。爆豪胜己一手撑着头,看着前面那个一抽一抽肩膀。

嘁,废物就是烦人。

下课铃一响,绿谷出久就顺着去食堂抢饭的人潮迅速的消失了,留下了饭田和丽日两人疑惑的声音。

谁管他啊……爆豪面色阴沉的走出教室,站在教室门口咬咬牙,转身又随着绿谷消失的方向快步走去

只是好奇废久去干嘛而已,爆豪在心里重复。

想要成为英雄的话,就从这里跳下去吧,这样你来世就可以有个性了。

绿谷出久用力的捂住自己的耳朵,久远的记忆却无法控制的不停的冒了出来。

明明是垃圾,凭什么和我站在同一个赛场上,一颗石子罢了。

好难过……明明早就不在乎了,为什么还是那么难受呢……绿谷出久蹲在天台的铁栏杆旁边,他暗恋爆豪胜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此时此刻,在个性的驱使下,绿谷出久的眼泪越来越多,整个人也开始抽噎起来。

当爆豪胜己终于找到绿谷出久的时候,后者正在以一种极其危险的姿势蹲在天台的边缘,一耸一耸的哭。

这算什么,一夜回到幼稚园吗?

爆豪胜己握紧了从切岛那里抢来的猪排饭,看着那个小小的蜷缩着的身影——

“废久!!你发什么疯!给老子过来!!”

“小……小胜……”绿谷出久弱弱的声音传来。

爆豪胜己听着一愣,身上突然冒出了爱情的火花。

评论(15)
热度(140)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