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胜出】哭包效果加成(4-6)

1-3


“小胜……”绿谷出久尽管已经哭的一副不省人事的样子,但还是仰着一双哭肿的眼睛一抽一抽的开口,“我只是,中了敌人的个性而已。”

“哦?你中了什么个性?”爆豪胜己看着他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但是看着他的袖子被攥的皱皱的,脸上还有着异样的潮红,又觉得他还是和原来一样傻乎乎的。

“就是,会一直哭的个性。”绿谷出久的头又低了下去,没有看爆豪胜己,“一个人哭一会儿就好了。”

屁!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温温顺顺的样子,和小时候撒谎的样子一模一样。看来这家伙还没哭傻,应该可以再揍一顿。爆豪胜己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绿谷出久的头,脑子回想起刚刚撞到相泽老师对他说的话。

“绿谷中的是一种会把自己不愉快的回忆和感受无限放大的个性,会维持三到五天,会让人变得非常脆弱。所以这几天你就稍微收敛一点。”

“不要小瞧这个个性,前几天中了这个个性的职业英雄自杀未遂,这种个性对于意志顽强的人,伤害力很大。”

废久的不愉快的回忆吗……

好像全是我吧。

“小胜……”绿谷出久话还没说完,就被爆豪胜己打断了,“你撒谎的时候,喜欢盯着地。”绿谷出久呆了一会儿,本来快要止住的哭泣一下子又冒了出来,“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因为这种事难过……害的小胜来找我……还没有抢到今天的猪排饭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个个性还可以降低智商吗……爆豪胜己看着因为没吃到猪排饭还麻烦了别人而哭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的绿谷出久,拿起了从切岛那里抢来的猪排饭,“吃饭,不准哭。”

有多久没有看见这样的哭包废久了呢,自从进了雄英之后,绿谷出久的成长越来越快,过去那个躲在角落里抽泣的小孩现在已经变成了拥有和自己比肩的能力的同伴了。过去一直在追逐自己的废久,现在,爆豪胜己已经不知道到底是谁在追逐谁了。

不甘心。不甘心只去追逐他,不甘心发现自己那么在意他,那个人却像个无忧无虑的傻子一无所知。

“呜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

突然出现的嚎哭声把正在沉思的爆豪胜己吓的腿一软,一定神才发现绿谷出久抱着猪排饭哭的更厉害了。

“都怪我太没用……害的小胜没吃饭的给我带猪排饭……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小胜最好了……”

爆豪胜己隐隐的感到了自己的拳头已经蠢蠢欲动,但是看着那个哭兮兮的脸却又下不了手,气急败坏的打开绿谷出久手上的猪排饭,舀起一勺子塞进了绿谷出久嘴里,“不准哭,好好给我吃,再哭揍你!”

“谢谢……嗝……小胜……嗝……”

打嗝挺好的,不哭就行。爆豪胜己看着一边打嗝一边吃饭的绿谷出久,拒绝承认这样的废久很可爱。

“呜呜呜呜……嗝……”

“废久你打嗝的时候也能哭吗?给我吃饭!”

“可是小胜什么都没吃……嗝……”

“我吃!”

“小胜只吃了一点点……呜呜呜呜……都怪我……”

“废久闭嘴!!!!”


等绿谷出久吃饱了、哭够了,就靠着爆豪胜己睡着了。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脸上风干的泪痕,哼了一声,小心翼翼的把绿谷出久抱起来,看到某人毫无察觉的安详睡颜,就快步的朝医疗室走去。

“绿谷同学怎么了?”治愈女郎看着公主抱着绿谷出久的爆豪胜己,开口。

“给他打点盐水吧,他哭了半天了,可能有点脱水。”爆豪胜己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顺便让他多睡一会儿。”


相泽消太在午睡前收到了麦克发的短信:

A班的同学们真是活力满满哦!

他感觉右眼皮一跳,顺势打开了雄英高中的论坛,发现两个置顶的粉色标题:

震惊!英雄科A班几位男子因为一份猪排饭大打出手!这究竟是兄弟反目还是另有隐情?


相泽消太点开了帖子里附带的视频。

“爆豪,见色忘友不带这样的啊!”这是切岛。然后是一声精准的爆炸,爆豪一闪而过的抢走了切岛手上的猪排饭。视频结束。

冷静,相泽消太告诉自己,然后点开了第二个标题

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英雄科A班黑道系幼驯染爆豪胜己男友力max!!

我可能在做梦。相泽消太看了看爆豪胜己公主抱着绿谷出久的图,钻进了睡袋。

我要睡一觉冷静一下。

评论(22)
热度(196)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