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雷安】紫罗兰、朗姆酒和爱情(3-4)

1-2


安迷修难得的一夜没睡。

他先是将雷狮体内的海楼石子弹和残渣取了出来,然后把伤口缝好,该上药的上药,该缠绷带的缠绷带,然后再把雷狮包里已经快不行的电话虫拿出来,用纸把多余的水分吸干。

安迷修是没有恶魔果实能力的,所以从理论上来讲,他比同级的拥有恶魔果实的海军大将更容易受伤,所以他的包扎技术比其他人成熟——这倒是便宜了那家伙了。安迷修打了个哈欠,去厨房拿出剩下水果蔬菜准备做一顿早饭。

用黑橄榄和沙拉酱收尾了之后,撒上一点切成块的培根,两份看相不错的沙拉就搞定了。安迷修正准备端出来,就听见哐当一声,某个傻子从床上摔了下去。

“坐回去,吃饭。”安迷修端着两碗沙拉走了出来,对上了雷狮防备的眼神,“怎么了,失忆了?”

看到了来人是安迷修之后,雷狮很明显的松了口气,坐在了桌子上翘起了腿又变回一副海贼头头的样子,“你们海军工资都这么少吗?一顿饭都没有什么肉吗?”

“病号就要多吃蔬菜水果。”安迷修拿起勺子不紧不慢的开始吃了起来,“你们船上很难吃到这么多果蔬的,好好珍惜吧。”

“啊——”

“雷狮你的脸呢?”

“我带着海楼石手铐呢,要不你帮我解开?”雷狮举着手铐晃了晃,笑容还是贼兮兮的。

“呵呵,你做梦。”安迷修不断的告诫自己,食物不能浪费,这是艾比给他寄来的新鲜果子做的,不能浪费,“再多嘴我就把你上交给总部。”不等雷狮回答就一勺子塞进了雷狮嘴里。

“我的电话虫呢?”雷狮嘴里塞的满满的,一边吃一边问。

“没收。”安迷修利落的把沙拉塞满了雷狮的嘴,也不管雷狮有没有吃,站起身拍拍手,“我一会儿要出去一趟,你就在这好好待着。”

雷狮看安迷修是真的要走了,连忙啪叽啪叽的咽下嘴巴里的沙拉,问了一个很久以前就想问的问题:“你为什么要救我?”

“我有我的理由。”安迷修走出门,“卡米尔呢?”

“你该不会是看上我弟了吧?”

“恶党你想去海军总部就说,我现在就送你去。”安迷修瞪了雷狮一眼,后者还是无所谓的耸耸肩。“卡米尔和我被冲散了,他现在应该去找大部队集合了。”

安迷修也没回答,带着双剑就出门了。

清晨的街道上人并不多,安迷修目标明确的走到一家在角落里的小酒馆,买了两瓶抑制剂。雷狮是很少控制他身上的信息素的,安迷修把他拖进客厅包扎的时候就发觉,这家伙的信息素胡乱的四处发散着。

再买一点朗姆酒吧……安迷修揉揉头,感觉自己有点晕乎乎的,大概是有点困了。

当雷狮问安迷修为什么要救他时,他竟又突然想到了多年前那个站在断头台上的海贼王——这大概就是海贼吧,那个人口里的自由,让安迷修一直对海贼有着格外的复杂和纠葛的情感,他的父母是被海贼给杀了,但是这个海贼王,却让他正视了自己omega的身份,并告诉他要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这也促使了安迷修成为了海军。

他大概也是明白海贼的道义的。只不过时过境迁,在这个群雄逐鹿的大航海时代,安迷修已经不愿意再改变自己的选择了。

安迷修叹了口气,急匆匆的又跑了回去。


“慢死啦!”雷狮躺在紫罗兰丛里晒太阳,紫色的眼睛在太阳的照射下闪着隐隐的光辉,看的安迷修停滞了几秒。

他感觉自己喜欢紫罗兰的原因呼之欲出,但是他还是拒绝去思考。

“哎,有酒啊。”雷狮丝毫没有因为被手铐束缚着而规矩一点,用嘴叼出朗姆酒瓶子就一副要开始喝的样子,“可惜啊,穷困的骑士大人家里没有肉。朗姆酒就是要配上烤肉才完美啊。”

“够了。”安迷修白了叫苦叫累的雷狮一眼,转身去厨房拿出生肉,切块,撒上胡椒粉腌制好,拿出烧烤架放在阳台上,开始烤。

“小骑士真是贤、惠、啊!”雷狮坐在客厅里看着阳台上的安迷修烤肉,“这么贤惠的omega真是太少见了。”

“你是怎么知道我是omega的?”安迷修背对着雷狮一边烤肉一边问。安迷修的信息素是海水,对于海军来说,这种味道并不少见,所以周围的同伴也很少发下他们的海军大将其实是个Omega的事实。

“这还不简单。”雷狮躺在安迷修家的沙发上无所事事的样子,“我一散发信息素,你身上的一股掉进海里捞出来一样的味道就会加重,这不挺好判断的吗?”

“哼。”安迷修没好气把烤好的肉摆在雷狮的面前,打开了一瓶朗姆酒。

“那现在该我问你啦。”雷狮一边吃一边开口,“好好的omega,又没有果实能力,干嘛当海军啊,多无趣啊。”

“你有意见?”安迷修回瞪了一眼雷狮,开启了霸王色霸气一震。

“你说呢?”雷狮咧嘴笑了笑,也开启了霸王色霸气,两股力量冲撞在一起,安迷修家的墙不出意外的开了几个口子。

“不和病号计较。”安迷修心疼了一阵自家的墙,然后走去了厨房。无视了吃饱喝足的雷狮跟在他后面视察他的房间。

“诶安迷修,你家怎么这么多船模型?你喜欢船?”

“我爱的是马。谢谢。”

“可是你的船模型比你的马玩具还多。”

“那是因为我的养父母都是造船商,我小时候也跟着他们一起学修船。”

“你会修船?”雷狮不知什么时候窜进了厨房,看着洗碗的安迷修,“你要不来我船上帮我修船吧?”

“海军总部欢迎你,雷狮先生。”安迷修露出了一个官方的微笑。

“哎,你怎么不去上班啊?”

“我放假。”安迷修看着晃来晃去的雷狮,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把你送到海军总部去的时间还是有的。”

“你送啊,反正我也没办法使用能力,任你宰割啊。”雷狮凑近安迷修,嘴里还有之前喝完的朗姆酒的味道。

一瞬间,不知道是真的朗姆酒还是雷狮的信息素,安迷修感觉自己好像瞬间就被撩拨了起来,房间里顿时充斥着海水的潮湿的味道和朗姆酒的醇香。

“闻到了吗?”雷狮还是笑的事不关己,好像被撩的有点发情倾向的人不是他一样,“海贼的味道。”

安迷修看着雷狮,想用双剑砍下去但是却被朗姆酒的气息熏的有点腿软。

“引狼入室你知道吗?”雷狮看着安迷修有点红的脸,满意的停止了信息素的攻击,“你身边都有一个这么优秀的alpha了,还要抑制剂干嘛?嗯?”

安迷修眼睛一瞪,正想动手,却被雷狮用手铐捆住的手一拉,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缩短到不到一厘米的距离。

“恶党!”

大概是感觉到安迷修真的被调戏的生气了,雷狮又笑嘻嘻的躲了回去,“别这么激动嘛,我这不是感激一下我的救命恩人吗?”

呵呵,安迷修摸了摸自己的腺体,感觉自己会把自己整个人都赔进去。

安迷修从没想过自己的会有这么强悍的预言能力。

当他一觉醒来看到睡在沙发上发低烧的时候,这么想着。

雷狮之前受到的伤毕竟是不轻的,有一点低烧属于正常情况,但是……

安迷修闻着满屋子的朗姆酒味,皱了皱眉。

雷狮好像发情了。

可是不对啊。alpha不是没有发情期的吗?像雷狮这样强大的alpha应该不会因为自己的信息素被刺激到发情啊?而且自己也是打了抑制剂的,味道应该不大啊。

像是感应到了安迷修,雷狮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了安迷修,笑了。

“安迷修。”

在昏暗的光线下,安迷修听到了雷狮笑着一字一字的喊着他的名字。

糟了。安迷修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腺体,他好像也突然有了发情期的迹象了。

评论(18)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