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卖德哈的安利啦~!

安利—同袍

(谁告诉我手机怎么艾特别人?)

(父母没收了手机现在只能一脸心酸的跑到厕所里洗澡的时候写这个长评了qwq)

来说说这篇文吧,战后向的一篇文,和我以往吃的正剧长坑不同,这次没有轰轰烈烈的剧情,有的是战争后还没有愈合的的伤口,两个羞涩的人固执又别扭的为对方付出了自己的一切,跨过无数的障碍紧紧相拥。

如果要举个例子的话,这篇文的文风就是那种看了之后让人心里有种秘制甜蜜的感觉。

就算是中途的虐也带着苦涩的甜蜜,让人忍不住无奈的微笑。这大概就是文字的魅力吧,那种复杂微妙的感觉通过文字传入人们的内心。

记得这篇更新到完结我都是在上课,每天晚自习上完回到家偷偷点开手机就是为了看同袍的更新(///ω///)

看了之后呢,如果是甜就会傻笑着睡着,如果是虐就会想着“啊怎么办呐好想看后续啊不要一直虐啊”然后睡着。

我并不是一个特别擅长表达的人,兴许我无法把我看这篇文的感受全部表达给各位,但是我也真心的给各位安利这篇文。

结局或许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轰轰烈烈(这里就是一只从小看热血漫和视觉冲击大的电影长大的girl)但是在两人一起牵着手之后,如同暖流涌进自己的内心,就好像看着他们走过了一生的长度。

(之前说的话好像被作者误会了qwq这里是一只愚蠢的剁手党,钱用的特别快qwq所以希望太太能赶紧出本子免得到时候我又把钱用完了orz)

(这里给太太告白!希望太太能继续写下去!太太的本子一定买买买(*≧ε≦*)ノ)

(感觉自己好像还是写不出那种感觉qwq但是真的很喜欢这篇文,太太别嫌弃的接受我的长评吧qwq)

评论(15)
热度(11)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