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巍澜/巍澜衍生】无涯(一)

一人之下魔改

zly48和by48大乱斗!

沈巍x赵云澜,夜尊x裴文德,傅红雪x谢南翔,何开心x韩沉,罗浮生x杨修贤,樊伟x牧歌,冯豆子x尤东东

随缘更新,随时可能坑

花花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把你给谁(这个连线题好难……)

本章豆东和生贤的主场

锲子

“臭小子……教给你的功夫别忘了……”赵心慈脸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带着氧气罩,床边赵云澜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这江湖,要变天了……”赵心慈颤抖着举起手,手上凝结出一股炁,“我这辈子对不起你,对不起你妈,事到如今,我只能给你这个了……你若不愿意做一个异人,便可不去深究,你若被迫卷入异人界,这个东西可以保你在异人界的地位。”

赵心慈手一挥,那金色的炁变飞向赵云澜的眉间,一会儿又消失不见了。

“云澜,你身为昆仑神格,就算你再不愿意踏足异人界,当你看到你的兄弟的时候,神格觉醒……一切都是命……”

赵云澜看着逐渐没了声音的父亲,手虚握了握,皱着眉头,似乎在掂量什么。

1

“冯豆子!你个臭傻逼!死流氓!”

酒吧外的小巷,霓虹灯闪烁,两个男人在巷子里字面意义的纠缠着。

“尤东东你有病吧!我就来着喝酒不行啊?我和那姑娘是进行学术交流!”

“放屁!冯豆子你丫又开始搞传-销了!可怜你穿的这么绿我看连个绿你的人都没有!”

“抽丫的!”万花丛中一点绿的冯豆子被尤东东激的怒从中来,一声怒吼之后,小巷里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巴掌声。

“卧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我干的!”冯豆子看着尤东东红了半边的脸和停在空中的手,“尤东东你这么听话啊哈哈哈哈哈哈!”

尤东东只觉得一阵晃神然后脸上和手就传来了火辣辣的痛感,在醉意和冯豆子的爆笑的双重刺激下,尤东东只觉得自己的脸连着身子也开始变热了,就着刚刚扇了自己一耳光的动作就朝冯豆子身上拍过去。

“卧槽?!”这次是冯豆子叫出了声,然后一阵金光闪过,冯豆子噗通的栽进了垃圾桶里。

小巷里的霓虹灯突然就灭了。

2

“你画设计稿画成麒麟臂了?”冯豆子从垃圾桶里爬出来。

“你搞传-销成精了?”尤东东还捂着自己的有点发肿的脸。

两人看着对方狼狈的样子,同时哈哈哈的笑了起来,但很快又被一阵脚步声打断了。

“两位帅哥,专门把这灯都熄了,搞野战呢?”巷口出现了一个修长的影子,紧接着是一声响指,霓虹灯变一盏一盏的又亮了起来。

“你你瞎说什么呢!我是个直男!”尤东东捂着脸反驳,紧接着就呆住了。

霓虹灯下一个年轻的男人斜靠在石砖墙旁,艳丽的灯光显得他的皮肤更加的白,眉目也带着一股暧昧的味道。

男人饶有趣味的打量了尤东东一会儿,懒洋洋的迈着步子走到尤东东身边,搭着尤东东肩,“帅哥,我觉得我们很有缘啊……你看我们是不是很有兄弟相?”

“你你你……我……”尤东东结巴着就突然倒在了男人怀里。

“你干什么!”冯豆子看着那个男人和尤东东亲密的样子就隔应的慌,但看着男人的脸又没了气势。

“沈家的小孩,你还是先自求多福吧。”男人抱着尤东东笑了笑,“听说最近夜尊在这里挺活跃的,不过你应该可以和他学一学口才。”

“我姓冯!不是,你带东东去哪儿呢!把东东还给我!”

“我不给你还能怎么样?”男人看着冯豆子挂着垃圾桶里的香蕉皮对着他跳脚的样子就觉得好笑。

“你到底是……”

“杨修贤?”

男人游刃有余的表情突然凝固了,抱着尤东东变快速的跳开,先前站的位置突然溢出一摊黑水。

“生哥,想切磋就去找我们韩神,我一个小人物可打不过玉面阎罗。”叫做杨修贤的男人提着尤东东的领子,转过身一脚把冯豆子踢向那摊黑水。

冯豆子只觉得被杨修贤踢过了以后整个人都没了力气,又酸又疼,像一坨软肉趴在了黑水上,结果一碰到那黑水整个人就彻底麻木,四肢僵硬的无法动弹,一会儿就失去意识昏了过去。

所以冯豆子并没有看到自己衣服上飞出去的香蕉皮恰好砸在了罗浮生的头上。

“告辞。”杨修贤看着罗浮生迅速阴下去的脸,对冯豆子的未来产生了一丢丢同情,但很快又提着尤东东几步轻功跳到了酒吧的屋顶,正要离开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对着漆黑的角落里喊了一声。

“面面,下次有空再喝酒啊!”

罗浮生的脸又黑了一点。

3

“冯豆子呢?!”

“嘿,你就不担心你在哪儿啊?”杨修贤双脚翘在桌子上斜瞥着尤东东。

“我,我这是担心冯豆子太傻……”

“他是傻,没你傻。”杨修贤伸了个懒腰,“我叫杨修贤,你叫我贤哥就好。按年龄你是我们家最小的……”

“停!我姓尤!”

杨修贤用一种关爱智障的慈爱眼神看着他:“嗯,我们大哥姓赵。”

尤东东:“???”

“唉,你这样对异人一无所知的情况我还是第一次见。”杨修贤坐起身开了瓶龙舌兰,“我可懒得和你解释,自己上楼找小歌歌。”

“不是……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哦对了,一会儿让挖掘机检查你一下。”杨修贤拿着酒瓶子继续瘫回沙发上,喝了几口发现尤东东依旧处
于脑子当机的状态。

“不去干嘛?愣着啊?”

尤东东:“……?”

评论(2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