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胜出】世界第一初恋(1-2)

昨天胜出日白嫖了一天,现在来回报社会(?)

灵感来源

世界第一初恋背景

天才漫画家胜X新人编辑久

“我果然……最喜欢小胜了……”

“啊……糟糕……说出来了吗?”

“哈?你个废久,告了白就想跑?给老子回来!”

轻快的脚步声和嬉笑声渐渐消失,然后就是彻骨的寒冷,在水中无力的挣扎。模糊的视线看向站在树下的那个金发红眸的少年,和他不屑的嗤笑。

“小胜……我不会游泳啊……”

绿谷出久从床上跳起来,额头上全是冷汗,整个人剧烈的喘息着。

又梦到过去的事了啊……

绿谷出久抬头看了看闹钟,沉默了半分钟后,咻的冲向厕所,“糟糕了这可是上班的第一天啊……”从衣服堆里翻出一件像样的正装,又对着镜子揉了揉自己乱蓬蓬的头发。

更乱了,该死。

手机铃声响起,是自己的上司轰焦冻。不会更糟了,绿谷出久在自己的脑海里哀嚎着,这份工作还是多亏了自己的这位大学同学,雄英出版社的年轻霸道总裁轰焦冻才得到的,结果现在自己居然又快要迟到了……

“对不起轰君真的很抱歉我……”

“我在你家楼下,我送你去吧。”

“诶??”

“我是少年漫画的主编相泽消太。”胡子拉碴,黑眼圈很重的男人声音开口,“我并不是很看好你这种靠关系进来的新人。”相泽消太用手势阻止了绿谷出久的话,“但是轰总给我看了你在大学时的一些创意和作品,还不错。”

“谢谢……”

“你喜欢欧陆麦特吧?”相泽消太从转椅上坐起来,“欧陆麦特是你们那个时代的偶像,可以理解,但是现在的少年漫画再走这个老路子可就不行了。你要自己钻研一下,对负责的漫画家不能妥协,该修改的地方必须动。”

“是……是!”绿谷出久看着相泽消太的熊猫眼咽了咽口水,大声的回答道“我把近两年的《雄英jump》都看了一遍!对于近年来热门的少年漫走势有一定了解。”

“啊……你很有干劲啊……”相泽消太把黄色的睡袋踹到一边,扭了扭脖子,“我现在,想给你一个机会,我们社里的王牌作者,他是一个很有天赋而且同时在画少年漫和少女漫的变态天才漫画家……”

“请……请问……是爆杀王……吗?”

“啊,你知道啊,没错就是他。”相泽消太撑着头,一副很苦恼的样子,“这家伙最近不知道哪里想不开画了一个超火爆的少女漫《绿藻球的日子》,我们之前给他配的编辑只有少年漫编辑的经历,而且和他性格不合,被他打伤了。”

“如果负责他的话,对你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但是这也意味着你必须要同时具有少年漫和少女漫的基础,和很好的脾气。”

“嗯,没问题!我会努力完成的,相泽总编!”

如果人生还可以重来,绿谷出久也许会再仔细思考一下,然后拒绝这个机会,普普通通的一步步打拼,可惜,等他明白自己到底和谁绑定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真是很有缘呢,没想到大名鼎鼎的爆杀王就住在我新搬的家的隔壁。”绿谷出久一边拿着地址一边朝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啊,以后就有很多机会和丽日同学一起合作了呢,我现在也要恶补一下各种少女漫了,还要麻烦丽日同学了哦。”

“好好,是御茶子,我道歉。那我要到了,先挂了哦。”

好紧张啊……也不知道这个“爆杀王”是男是女啊……也许是个女汉子啊,毕竟能画出这么火的少女漫画,啊怎么办啊……绿谷出久在不断的把自己的领带揉的皱兮兮的之后终于站在了自己家……的隔壁,按响了门铃。

“你好,我是您的新的编辑绿……”

'“哈?新来的?”

不耐烦但是又格外吸引人的男声传来,明明很陌生却让绿谷出久的心一下子被揪紧了,七年前的那些事那个人一下子又重新涌入脑海。

门被砰的一下打开,一个高俊的身影出现在绿谷出久的眼前。

那双眼睛,怎么会忘呢。

“小胜……”绿谷出久轻轻的呢喃出声。另一边的金发男人也停止咆哮,似乎也是懵了,直勾勾的,不带任何攻击性的盯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绿发青年。

时间瞬间停止了,直到绿谷出久转身落荒而逃。

不行,明明说好再也不想,再也不哭了的啊。绿谷出久拼命的擦着微微发红的眼眶,想要离开这个地方,却被身后的人一把抓住拉进怀里,强硬的扳过绿谷出久的头,被迫与其对视着。

“爆杀王先生,请你放开我。”绿谷出久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眼泪又不争气的冒了出来,那个人还是用着霸道的姿势圈着绿谷出久,死死的包围着他。

“你叫我什么?”

“爆杀王先生。”

“你看着我,再说一遍。”那个人用额头抵着绿谷出久,绿谷出久被迫直视着那双不停出现在他梦里的眼眸。

“小胜……”绿谷出久看着那双眼,眼泪终于流了出来。

评论(16)
热度(120)

© 夜空残响 | Powered by LOFTER